_Chichigo_

❗️年更文/画手x
坑/up:逍遥散人/头七怪谈/宝可梦/hp/名柯
(但任何坑都有可能去插一脚)
(喜欢屯稿,屯够了就来(×)

【警校组x你】一觉醒来发现毛孩子们变成了野男人1


*警校组乙女

*是一个很突然的脑洞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大家






你第一次遇到这只德牧是在下班回家的路上。


它就很安静的趴在小区花园的花坛边,要不是因为它太大只,可能就这样错过了。


你其实是很喜欢狗狗的,尤其是大型犬,可惜因为上班太忙的原因一直没办法养一只。


它好像很乖顺的样子。是小区里谁家养的德牧吗?这样想着于是就想靠近它看一看。


你小心翼翼靠近它的步伐还没有迈出去几步,就见它瞬间立起了耳朵,头也紧跟着抬了起来看向你。


这个警觉性,真不愧是德牧呢。


于是你停了下来,双手放在膝盖上蹲下来与它对视。生怕它突然冲过来咬你一口。


因为你马上注意到,与它乖顺的身影正相反的是它看起来好像很凶狠的眼神。


……上次就是因为贸然靠近一只可爱的泰迪结果被超凶的追在后面汪汪叫!


虽然这只德牧到现在除了盯着你倒是没有其他动作了。


仔细看去才发现这只长的真的是非常的好看,身上没有一丝多余的杂毛,毛发也很有光泽。


话是这么说,但它好像是刚刚跟小区里的哪只毛孩子打过了一架似的,身上沾了尘土和小叶子,毛毛也凌乱不堪,再细看还能发现许多抓痕。


顿时有点心疼了。


到底是谁家的狗狗呢?脖子上居然连项圈和牵引绳也没有。你看着还在用漆黑如黑夜一般的两只狗狗眼盯着你的德牧歪着头想。


“……长的这么漂亮,真的是流浪狗吗?”从包里翻了翻,掏出一块作为零食被你随身携带的小饼干,拆开了包装拿在手里试着冲它招招手,“要不要去我家呀?总不能一直跟小区里其他野生毛孩子打架吧?”


于是你惊讶的看见他好像听懂你说话一样真的站起来走到你面前坐好。


而且还顺便叼走了你还举在半空中的手里的小饼干,吃掉了。


然后,这只德牧冲你汪了一声。


……你好像,成功拐了一只超漂亮的德牧回家了。



————————

下一个把谁拐回家呢?(沉思)






评论(27)

热度(2499)

  1. 共3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