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Chichigo_

❗️年更文/画手x
坑/up:逍遥散人/头七怪谈/宝可梦/hp/名柯
(但任何坑都有可能去插一脚)
(喜欢屯稿,屯够了就来(×)

【hp乙女】心动的瞬间


*内含:西奥多/布雷斯/卡珊德拉


*女主蛇院设定


*布雷斯的话基本上是基于寒夜如春的印象描写的(寒夜yyds!


*卡珊德拉是老婆!!!


*没脑洞了呜呜呜欢迎大家来点梗






*西奥多


一个坏消息,你的魔药成绩今年也不是那么美好。


一个好消息,魔药学霸西奥多居然答应了你想让他帮忙补课的请求。


在图书馆让一个嗓音好听的帅哥讲解题目,会让人不禁心跳加速。


更何况他在发现你走神时还宠溺的勾起嘴角对你笑了一下。



*布雷斯


心动的瞬间?


应该是在打魁地奇的时候,


即使是骑着扫帚在空中穿梭,


他也能在斯莱特林的观众席中一眼发现你,


并露出一个势在必得的笑容。



*卡珊德拉(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虽然在分院时对今年的新生有些印象,但这大概是卡珊德拉第一次直接面对这位一年级的小姑娘。


明明是在舞会中,可是卡珊德拉暂时还不想跳舞,她双手抱在胸前在舞池下方站的笔直。注意到这位新生看起来还算优雅得体的身影,卡珊德拉从容地将视线从周围不停走动的人群转移到她的身上。


她刚和一位格兰芬多跳完一曲舞,呼吸没有一点急促的样子,优雅地提着裙摆,步伐轻快地走下舞池。


卡珊德拉保持着原本姿势看着那个小姑娘的方向。这个格兰芬多的舞伴,连跳个一星的华尔兹都有出错的地方,我可比他强百倍了。她露出不是很满意的表情,如此想着。


好像有什么感应一般,小姑娘在扫视了一圈人群之后,转过头来刚好与卡珊德拉的视线对上了。


她笑了,然后向卡珊德拉这边走来。


“这位小姐,请问我有这个荣幸邀请您跳一只舞吗?”她来到她的面前,做出邀请的动作,微微抬起头向卡珊德拉发出礼貌的邀请。


卡珊德拉看着她笑得好看的英气的脸,自然的把自己的手搭在了对方的手上。


好吧,她告诉自己,也许我改变主意了。


……


“下次如果不邀请我跳开场舞,我是不会这么轻易答应和你跳舞的。”瞥了眼被揽住的腰,卡珊德拉扬了扬下巴。





——————————









评论(6)

热度(62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